距離明年六月的考試剩下七個月,生不出來的paper宛如一堵牆,耀武揚威地擋在我和考試之間。偶爾,屁股好不容易從電視前的沙發上拔起來移駕到電腦前,隨即又淪陷在五光十色的網路世界裡。(所以現在才會在這裡寫日記啊~) 
    直到昨天,那件足以改變我人生的事情發生:話說我的paper被退件一事,在我們這樣的小科裡,本來就是個藏不了一天的秘密,加上我甫遭大變無法接受,到處找人哀天搶地,自然吸引了不少關懷的目光,其中,最令人感動的是有位沒有掛名的老師自告奮勇地跟我要了稿件,說要再幫我看看有沒有可以改進之處,昨天她不只提出修改的建議,還幫我把參考文獻準備好了,厚厚一疊泛黃的paper 拿在手上,有份溫暖的重量不容辜負。(真是個浪子回頭的老梗)
    所以啊…各位親戚朋友、兄弟姐妹,我要開始努力寫paper、啃課本了!! 今天起要是你/妳在網海上遇到迷失的河豚,請務必將她趕回家,你/妳的慈悲善良正直,總有一天會得到回報的!

【圖片解說】上圖是笨羊老闆去香港玩帶回來的喔咪呀給,看到包裝上說是龍鬚糖時一整個懷疑,以為打開後會看到一團融化的糖膏,沒想到還絲絲分明活像蠶寶寶的繭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吃進嘴裡,不但不黏牙還在瞬間就化了,比M&M更加地“只融你口不融你手”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