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現在的生活很幸福,一個禮拜上六個半天的班,其他的時間就在家研究小孩的哭哭笑笑,雖然還是常常會猜錯她想表達的意思,例如她想討抱,我卻一直塞奶嘴;或者當她累了在煩躁,我卻拼命幫她按肚子想幫她消脹氣。但是,養孩子最大的樂趣就在於,就算你常常令她不滿意,她還是會用笑容回報妳的笑容,每天都一點一點地在長大,在不知不覺中學會很多新把戲給你驚喜,比起來,我已經做了六年的那個工作,“真心換絕情”的指數實在高到破錶。
        不過,也因為這個職業讓我有兼顧工作跟小孩的福氣,所以,這麼多年來,第一次,我感謝我的職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