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完交響情人夢SP後,再度被拿著指揮棒的千秋王子電得暈頭轉向,回家瞪著羊先生想像,如果逼他再去學指揮,能不能長進出千秋王子的一半帥氣,當我心裡蠢蠢欲動地規劃著時,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個叫“古典FUN輕鬆”的節目,那位指揮微皺著眉、珈菲貓眼半閉配上闔不上的嘴,那個畫面除了痴呆我想不出別的形容詞,這還不打緊,到了曲子的高潮他竟然使出了小學生跳舞的絕招--雙手五指撐開,在頭頂呈花狀擺動(如果你認識席耶茲夫人,請想像夫人會用來搭配擺頭轉圈的那個手勢,完全一模一樣啊~),看得我差點沒從沙發上滾下來。
    所以,我死心了,我想,羊牽到巴黎還是羊。
    不是每個人站上指揮台就會變王子,所以千秋王子才顯得如斯珍貴啊~

我很想去找出影片來作証,可惜我只是宅仙女的同學,功力連她的屑屑都搆不上,因此,請原諒我無法與大家分享那絕對爆笑的指揮畫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