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今年的農曆新年假期就要結束了,從除夕開始,每一天都是吃的馬拉松,從起床吃到睡前,一天三餐外加不間斷的果仁、餅乾、糖果、水果、咖啡、茶;肚子從來就沒餓過。經過這一番洪水療法,突然對食物失去了熱情與渴望,畢竟,和自家手工精製的魚翅雞湯、帝王蟹鍋和現烤烏魚子比起來,沒有什麼美味是能出其右的。
    但是,沒有熱情肚子還是會餓,想來想去不知該吃什麼時,泡麵就是最好的方案,我一向對韓國泡麵情有獨鍾,一方面是因為它的麵條比較紮實,要說多有嚼勁自然是稱不上,只是不像市面上的泡麵那麼軟綿綿;一方面我也喜歡它的湯,雖說泡麵湯也就只是調味料的排列組合,但要找到合胃口的排列也不是隨便都有的 ;因此,今天的午餐就是PALDO出品的“御膳火麵”。說真的,它和我以前吃的韓國泡麵沒什麼差異,除了麵如其名的辣以外,不論麵條湯底甚至乾蔬菜都幾乎都是一模一樣,勉強要說,就是比泡菜麵少了一點泡菜的酸味,如此而已。
    等消化完這次採購的麵後,下次要來試試貨架上的另一款人蔘雞湯麵,應該就會有點不同了吧?

【河豚吐泡泡】
  新年新希望:繼租書店、民宿和翻譯工作之後,我的新夢想是當個美食專欄作家,為了築夢踏實,決定要開始勤加練習,為每天下肚的食物寫祭文紀錄。嗯…仔細看看,其實我的歷任夢想們不相衝突耶,不然複合式經營應該也不壞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