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只是個意外,而這個部落格錯誤地出生,錯誤地被湮沒,如今又在錯誤下重見天日。
    在某個哀怨值班的晚上,為了在朋友的部落格上留言而申請了無名的帳號。跟著一個又一個的"next",竟然就搞出了一個部落格來。身為一個樂天知命的有為青年,很快在一陣錯愕之後接受它的出現,我心想 "將錯就錯玩玩也好",然而,說時遲那時快,我那雖然已經很落伍,但還是奮力工作著的call機響了,草草登出就趕赴某位阿伯的nature call,看他舒服地帶著foley睡下後,我也回到值班室,心滿意足地一覺到天亮。
    直到下一個被禁足在醫院裡的夜晚,當我再度搖擺在令人忘憂的小遊戲和黑暗的課本間時,布落格可愛的臉蛋從狹窄的縫隙中冒了出來,它在我的腦海裡是如此栩栩如生,卻完全地消失在茫茫網海中,我用盡各種辦法,就是找不到它的隱身之處。此時,我樂天知命的性格再度掌握了發球權,用"註定無緣"四個字就將弱小的遺憾k得眼冒金星,於是,我轉身投入了金龜子祖瑪的懷抱,從此將部落格這回事拋諸腦後,了無牽掛地過了這麼幾個月。
    而今天,打開cyn的部落格想繼續監督她放照片的進程,點了好友網誌想順便關心笨燕的北海道行程,在一陣滑鼠亂點的混亂中,這個部落格就這麼冒了出來…既是久別重逢,當然該留點字好好紀念一下這一天,畢竟,有誰知道它何時又會任性地人間蒸發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